close

前天天氣很好,前陣子的怪天氣讓大黑身上非常髒,
加上晚上要參加同事婚禮,於是下午出門時順便牽著大黑去洗澡。

開到洗車廠詢問老闆是否還有位子可以洗,
得到肯定的答覆時,便把大黑停在準備清洗區。

當車停好時,
看到一位正在洗旁邊車的師傅非常不屑把洗車海綿丟向水桶,
當下我突然有個想法經過 - 把車開走。

 

趁老闆移車的時候,試探性詢問一下,

"今天天氣這麼好,你們應該從早上洗到現在了吧~"

"是啊,都沒停過~"

"我看你們師傅好像很累的樣子,呵~"

老闆也只能乾笑。

 

當現在一堆公司裁員,洗車場這種不是必須又要靠天吃飯的行業,
有生意可以做我只能說要阿密佗佛了,還擺那種臉色,實在是很不懂得作生意的道理。

有時候一間公司或是一間店面,老闆很不錯,壞就壞在員工。

 

當我這最後一台車快洗完時,又看到一台CRV2開進來,
我又看到那位師傅的表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人 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