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發前
 
因為班次緣故
到成田機場的時間大約為七點多,飛機上會供餐
妹妹詢問到日本之後是否還要吃晚餐
 
"...............這還用問嗎?!難不成今年的年夜飯居然是機上便當?!那也太悽涼了吧!~"
 

Check in
 
"不好意思,因為天候關係班機有點延誤,所以需要延後30分鐘,請見諒..."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會吧,難道真的要把機上便當當作年夜飯來吃?那一定得拍起來才行!
 
====================除了吃飯還有其他事情要作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因為出發前一天才知道有 "飛行耳塞" 這種東西
 
想說去機場找
 
 
醫療站 - 沒有~
 
 
一樣沒有~
 
只好死了這條心,硬上吧!~
 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桃園機場的資訊更新很慢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 
別被這張圖騙了.......14:00才開始登機!!!!
 

一堆人在等了
 
 
希望華航的空廚不要太鳥啊....
 
 
 
飛機上
 
因為比較晚才check in,剛好又遇到有團
所以跟老媽的位置只好拆散
結果坐到安全門旁邊.............
 
左邊一個老外
右邊一個超拘謹的女士
害我只好乖乖看我旅行必備的讀者文摘(充當一下文藝青年)
連便當都忘了拍了
差點連年夜飯的倩影都沒留下~~~
 
 
 
日本!我到了!終於!!!
下次我會乖乖事先找好耳塞的...
 
 
PS.
請不要拿隔音用的耳塞給我了...那不一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人 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